看漫畫的理由。

  看漫畫的理由,我想有很多很多,有人是為了放鬆,有人是為了研究漫畫,也有人是為了畫漫畫,我呢?應該是為了「找尋青春的尾巴」吧!因為我蠻喜歡看「熱血漫畫」,例如:魁!男塾(我是魁男塾塾長江島田平八)、還有神行太保(會從背後拿出一堆東西的怪異男子,他老爸是教父神父)等等。
  看著角色一步步的遭遇困難,雖然心中一直深信他一定可以化險為夷,但每到緊要關頭還是會為他捏一把冷汗,一翻頁、贏了~~~~!呼~~真是太好了。就這樣一篇接著一篇看,心中總是覺得這些英雄真是太厲害了,直到我看了那部漫畫.......。
  爆~~漫~~王~~!這部可以說是漫畫中的漫畫,裡面運用漫畫的手法來畫漫畫,我看到這部漫畫時非常的驚訝,因為這裡面把畫漫畫的很多情況都敘述的栩栩如生,讓我感覺畫漫畫是應該被當作英雄般崇拜的,可是他只是在畫漫畫阿~~!但表現手法實在是讓我可以把它當熱血漫畫來看,裡面的知識可以當作「妙手小廚師」來看,偶而穿插的打鬥場面,還有嚴肅的搞笑,讓我覺得這部漫畫實在是很特別,從不知為何被這部漫畫迷住,到20集完結的意領神會,可以說是一本自我實現,身教、言教、心教都具備的漫畫,送禮自用兩相宜,默不吭聲太可惜阿!
  總之,漫畫,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我會看書,也會看漫畫,我覺得兩個都可以增長知識,也可以紓解壓力或是滿足我的想像,各取其長、避其短,就會成為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,至於青春的尾巴,慢慢會存在心中,知道不可能實現它,所以珍貴,所以珍惜,最後就變成珍藏於心的寶貝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