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能給自己多少時間嘗試寫文章呢?

  「我能給自己多少時間嘗試寫文章呢?」,這是個好問題,在我看了一些九把刀寫的文章後,覺得他真的是為了寫作非常的努力,雖然可以感覺到他說自己寫文章就像呼吸一樣,非常的自然。但我想這就跟游泳一樣,在你會換氣之前,你都只是在"划水"而已,一定會有陣痛期的,而我,撐的過去嗎?
  我想一天30分鐘可能能實現,還是要像讀英文一樣,利用零碎的時間呢?我又該如何利用呢?之前把「改變一生的365句話。」打出來,我覺得終於完成一件事,之後寫了2篇自己看了爽的遊記,就停筆了。
  總是給自己很多理由,我時間沒有!寫東西好累!還要事先準備,也不知道會不會寫一寫就GG了。可是,我很清楚在我心中,還是有想要分享內心想法的念頭,因為我的白頭髮越來越多了,走路只要是在安全的情況下,我就會"目空",進入思考的狀態,腦中好像有個人跟我對話一樣,他一句我一句,好不熱鬧。
  有時想著想著,好像腦中的思緒要爆炸一樣,想把它寫下來,免得真的爆炸後就什麼都不剩了。可是我在走路ㄟ,要怎樣把它寫下來呢?我的字寫的這麼醜,要是用筆寫下來,最後停下來看也是看謀。這個問題有點困擾我,就這樣讓爆炸的思緒溜走,持續了一年之久。
  我現在這篇花了多少時間打字呢?似乎是30分鐘,可是我還需要適當的運動改善我肥胖的身軀,還有消耗我多吃進去的熱量阿,所以我該去運動了,就讓我再想想吧,如果每天在運動前的30分鐘可以寫寫東西,也算是一種享受吧!如果我可以變成像九把刀那樣努力的網路作家,我想~~我的筆名該叫做什麼呢?5斗山?4海兄弟?6條蟲?算了,能撐過陣痛期的話,筆名也會靈光乍現而想到吧!

留言